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淘宝账单在哪里查看「消费账单查询方法」

  • 店小二整理
  • 2024-07-30 12:11:01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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淘宝账单在哪里查看「消费账单查询方法」

不少网友都会在淘宝上购物,有时候一天就在淘宝上买了不少东西,不经意间花了不少钱,那么,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?其实,只要看一下淘宝账单就一目了然了,下面,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

淘宝账单怎么查

的方法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!

1.打开浏览器,在百度搜索“淘宝”,一般情况下,排在第一位的就是淘宝官网,然后点击进入登录窗口,输入你的账号密码之后,点击“登录”即可。

2.找到个人主页,可以在主界面看到一个“我的支付宝”的按钮,点击即可进入支付宝账户首页,一般情况下,就在下图中红色箭头指示的位置。

进入支付宝

3.支付宝账号首页可以看到最近的交易流水,其中一个“收支明细”的选项,点击进入就可以显示最近所以的消费记录,而且也能显示出总和,如下图所示。

收支明细

4.还可以自定义选择查询时间,在“收支明细”左上角有一个下拉框,可以查看最近一周、最近一个月的收支明细,还可以按月份来查找,如下图所示。

选择时间

通过小编介绍的4个步骤,你就可以快速学会淘宝账单怎么看,查看之后如果支出过多,就要适当控制一下自己的小手咯,以免造成入不敷出的情况出现。

【进阶知识】

怎么恶意点击对手直通车「新手必看的直通车相关知识」

其实我想偷偷告诉你,大部分商家的直通车是亏损的,盈利的很少,能做到保本的都不错了。

这和2大点有关。

第一:大部分人开直通车是根本没驾照的,开车就是幻想让没流量的店铺起死回生,普遍对直通车不怎么了解,随意加词,看哪个词烧钱快就立马降价,佛系成交,自己也不乐意系统的去学习,甚至有一小部分人还天真认为,开了车,唰单就不会怎么抓你。

第二:竞价激烈的今天,水涨船高,向前倒几年一个点击才几个钱,现在几块甚至几十都不奇怪,想想都肉疼!

为什么有的人直通车亏损但是还在开?原因是他可以带动自然搜索流量!我会用唰单原理来剖析。

2者有个共同东西,都是通过关键词搜索产生点击。

在直通车中关键词的权重高低和产品相关性有直接关系,相关性别低的词添加进去后,在创意质量分中的很难达到5分,从而就导致你的出价会比别人贵,常见的快速提升方法就是把该词复制到创意标题中,此时就可以快速提高相关性,思路出来了,关键词到标题。

再来看看唰单原理。

计算坑产。

1:生意参谋-竞争-竞品分析-你的对手链接。

2:日期选择日,查看成交关键词,把所有成交关键词最近10天的订单总数算出来。

3“订单总数*2基本就是自然成交所有订单。

4:自然成交所有订单*对手的客单价÷你的客单价÷7=每天你要做单的量。

5:按照4的结果连续做单28天拿下对手排名。

6:或者按照4的结果*2的结果去做单14天拿下对手的排名。

具体操作如下图,就这么简单的东西有人敢卖1万多,看不清的可以去看高清图,不知道为什么上传后分辨率这么低。

做单的精髓就2点,主图点击率决定了访客最大化,坑产付款人数决定了展现最大化。没有赚过百万的人是无法理解这句话的深刻意义。

这样操作完,当你超越了对手后,自然就拿到对手的搜索流量。

所有的做单都是要通过关键词搜索去和对方发生关系,这就是我们说的搜索权重,不管你是全标题干,还是单个关键词搜索来干。

再回到直通车中来,想要出价低,你就必须质量分高,你就必须相关系高,关键词就必须和标题高度符合,那么你的关键词在不停被点击、成交以及收藏加购就无形中反馈给了平台你是个不错的产品,,所以系统就会通过你的表现在给你送自然搜索流量,就这么简单。

自然搜索流量给多少,又会给多久?

主要看你的数据表现以及你的每日花费而定,点击转化一直飙升,自然就给的多,日限额也有很大关系,你一天直通车烧100块和烧1000块给的自然流量能是一样吗,所以自己心里要有点逼数,不要一天烧个50块,就厚着脸皮喊,怎么没有看到搜索流量飙升。

日限额最好才用递增的方式,前期的时候每日递增,保证花费完,最终固定到一个额度,就是告诉系统你的商品是受欢迎的,越来越多人买,节节攀高的,仔细想想,卧槽!是不是和做单时候递增单量一毛一样?

下面对直通车最常见的问题一一解答:

至于直通车具体的详细实操步揍,可以去看我那20集实操视频,讲解的非常详细,是人都学的会。这里只说一下重要的常见问题。

不要再问我什么质量分怎么提高,这个大家都说烂了,随便找篇直通车文章都有人告诉你,我就不再说了。

常问1:精准匹配和广泛匹配分别什么时候用。

以前我说过,利用生意参谋的“实时访客”或者“流量纵横”,可以监控到实时进店的词,比如你推广的是“黑色连衣裙”,进店的是“高跟鞋”,我们是可以看到的,因此,一旦发现有大量的不精准的词进店,我们可以改为精准匹配!这话没毛病吧各位?

但是,注意了,现在,实际进店词,已经看不到了,看不到了,看不到了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在今年早些时候,生意参谋在悄无声息的进行“调整”,没有任何通知。这是人干的事吗,我下面会详细说一下,这丫的都干了啥。

调整的内容,就是实时访客和流量纵横里面,再也不会披露真正的进店词了,而是改为,你直通车里面推广什么词,生意参谋就显示什么词!

举个栗子,你推广的是“黑色连衣裙”,真正引入的是“蓝色高跟鞋”,但你通过生意参谋去看,发现进店的还是“黑色连衣裙”。

相当于我们的钱花出去了,买到的是什么样的关键词展现自己都不懂,你说坑不坑?

那到底要用哪种匹配方式?

首先,预算小的情况下,我们尽量用精准匹配

有些人讲,精准匹配的话,流量太少了,根本没展现啊!

那没办法的,你是愿意要不精准的垃圾流量浪费钱,还是愿意要高精准的流量?

你的钱是大风刮来的?

注意,任何引流,不管免费或者付费,都以精准性为第一要务!

当然,精准匹配,也不是就真的没有流量的,关键是,词要找全,计划权重要高,质量分高,人群开的精准,流量还是很可观的!

尤其是日预算在500元以下的卖家,我强烈推荐使用精确匹配,因为这点预算,是不可能花不完的!

其次,是否使用广泛匹配,要经过测试!

反正我们先用精确匹配去开,宁可出价高点都行,最起码能知道自己的宝贝是行还是不行!

如果精准匹配的情况下直通车数据反馈可以,转化率和投产可以,我们可以新建一个计划,用广泛匹配!

这个广泛匹配的计划,如果数据好,转化率和投产跟精准匹配计划相差不大,那么说明,对于你而言,用广泛匹配是没有问题的!

当然,后期一旦发现自己的计划转化又不行了,排除其他方面因素,又要考虑:最近广泛匹配是不是又跑偏了?

一般而言,对于服饰鞋包之类的大类目而言,广泛匹配的问题不大,一般不会给你匹配到特别不靠谱的词!

还有,我们要注意,前期记得把“流量智选词包”这个没用的东西给关掉!

尤其是新品前期,这个词包匹配到的词,是极有可能很不精准的,所以,一般是中后期流量不够的情况下,才打开这个功能!

常问2:前期如何选词,又要加加多少词?

选词这个简单:99%的人选词都是以下4点来选,所以你也这样选就好了,足够你用的。

1:直通车计划里面直接添加词。

2:直通车流量解析。

3:生意参谋里面,狠一点的话就直接把对手的引流词成交词都直接拿来。

4:PC端口搜索下方的“你是不是想找”。

很多人上来直通车先干进去100个词,整天幻想着垄断全平台的流量?加那么多词累不死你。

正确做法是前期添加精准关键词10-15个就可以了,

就是要这么少才能有足够多时间专注在这些词上,稳定这些词的质量分,用最短的时间去拉起直通车权重,等稳定后我们再慢慢加词。

其次,相关性4格以下的词我们都不要,因为前期我们有更好的词,有满格的词为啥不用,竞争和出价,转换我们都选适中的。

添加了词一段时间后,就要开始调价了,怎么调,可以参考以下的标准。

以下情况应该加价。

低展现量 、高点击率。

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人不多,并且这些人大部分都对你产品感兴趣,所以要加价让更多人可以看到。

低展现、 高转化率。

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人不多,但是这些人大部分都买了,所以更要加价让更多人可以看到可以买。

低点击率、 高质量分。

词是精准的,但是没什么人点击,可能是出价过低。

无展现、 无点击。

没人看到也没人点击,可能出价过低,适当增加出价再观察,还是不争气就果断删除。

以下情况应该降价。

高展现量 、低点击率。

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看的人多,但是点击的人少,所以降低价格,节省费用

高展现 、低转换率。

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看的人多,但是购买的人少,所以降低价格,节省费用。

以下情况应该删除词。

查看过去14-30天,无展现的词删除、无点击的删除。

前提是之前已经经过提价观察了一段时间,依旧还是不争气,才这样干。

至于直通车具体的详细实操步揍,可以去看我那20集实操视频,讲解的非常详细,是人都学的会。这里只说一下重要的常见问题。

常问3:中期质量分都上来了,权重也有了,然后搞什么?

前期我们做了那么多就是为了保证点击率,而到了中期我们要开始抓转化率。

先看整体计划转化率、再细看具体关键词的转化率。

注意:这些都是以点击率过关为前提哈,你不要点击率都不过关,还谈什么转换。

如果整体计划的转化率不行,那这个要去查看一下商品的详情、评价、问大家、售价、赠品这些是否出现了问题,如果没有出现问题,那要看看隔壁老王最近有没有大促、清仓等猥琐动作。

整个计划转化率没问题,就可以查看单个词转换表现如何。

可以通过各个省份的地域转化率表现,把转换很低的地域关闭,留下转换合格的,这样单个词以及整个计划的转换都会有所提升。

后期我们的目的是盈利,也就是最终是为了投产比而去,所以大家必须清楚自己投产比多少才不亏本,多少以上才盈利,可以参考以下公式。

客单价÷成本=保本的投产比。

比如产品卖100元,你的成本50元(包括快递费、包装、人工等),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/50=2,当你的ROI等于2的时候是保本的,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。

盈利的词提高出价,亏损的词降低出价。

常问4:什么时候才可以降低单词点击花费,具体怎么做。

托价必备条件。点击率高于行业均值,越高越好。

质量分尽量满分,并且保持2-3天稳定状态。

常规方法1,利用时间折扣。

日限额递增。

时间折扣以5%甚至更低的幅度一点点托,并且观察数据,你如果咔嚓上来干个30%,那直接凉凉。

正确做法是观察展现和点击率是否会掉,在不掉的前提下,猥琐的一

点点托,直到拖到临界点,当然了这个肯定一天完成不了的。

常规方法2,利用新增词。

计划原有的关键词出价保持不动。

新增关键词,以行业均价来出,并且有排名。

再次增加词,出价均价0.1或0.2,并且有排名。

以此类推。

最后要说一下,托价不是什么类目什么计划都能托,有的就是托不下来就不要强求了,所有首次拉动权重的那批关键词,切记不要去直接动出价,如果你手贱动了 ,那就调回去吧,否则很容易造成数据不稳定进而权重不稳定,最后整个计划被你拖死了。

常问5:如何高效的设置人群?

有人会问,我点开基础属性人群,里面那么多标签,去排列组合的话,起码不是上千个人群了?

如果去排列组合的话的确可以组合出非常多的人群,但是直通车只允许你最多100个人群。

所以我们在建立人群的时候肯定是有取舍的,需要不断看数据表现优胜劣汰。

人群设置也不可以太广泛,太广泛那肯定没设置一样,比如你就设置“性别男“”为一个人群,那这个群体大的去了,展现极大,有啥用?设置的太小,可能数据啥都没有,无法参考调整。

我们利用生意参谋里面的访客分析,就可以大致了解到店铺的人群。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拿到现成的标签,把这些标签组合一下就可以高效率的选出符合店铺的人群包。

生意参谋>流量>访客分析,可以看到店铺的人群画像。

生意参谋>市场>搜索人群,可以看到关键词的人群画像。

另外直通车流量解析也能看到关键词的人群画像。

常问6:人群标签唰单搞乱了,如何用直通车扶正精准人群。

1:首先你添加的词必须精准。

2: 4大优质人群打开,进行高溢价。

分别是加购过店里产品, 购买过产品, 浏览未购买的, 收藏过宝贝的。

3:自定义组合人群里手动去添加你指定的精准人群组合进行溢价,溢价比例要地域4打优质人群比例。

前期按照点击率取舍,后期以投产转化取舍。

当直通车的精准流量占比逐步扩大,且这类精准流量的浏览、收藏、加购、转化数据都远远高于不精准的流量数据时,产品的人群标签就会逐步回到正轨。

所有优化的前提都是要数据量积累到一定规模才能去优化,否则就是瞎搞!偶然性概率太大。

常问7:人群溢价有时候怎么会乱扣费?

不存在乱扣费,只是规则有点费脑。

你对A这个人群溢价出50%,关键词出价是1元,如果A人群点击了你,那么你的扣费是1.5元,不会多算你的,不要怕。

1元*(1+50%)=1.5元。

假如你设置了2个人群分别是

A和 B, A和B是有重合的人群,B肯定是在A的范围内,A比B更广泛,这时候很多人就懵逼了。

如果B人群点击了你,那么数据计算给A还是B?

回答:谁的溢价高计算给谁。

那如果A和B的溢价一样呢,数据计算给谁?

回答:哪个人群先添加的就计算给哪个。

还有一种情况就是AB溢价都一样,先添加的A,按理说数据应该计入A可是却计入了B,这是什么鬼?

回答:淘宝系统认为给谁就给谁,天知道!

啥?你非要弄懂为什么?

二次回答:产品的标签精准的匹配到客户的标签,就绝配了。而客户的标签,都是通过一系列的长期购物轨迹打上的,特别是基础标签和行为标签...当淘宝系统,强烈的认为,妹子身上某标签非常明显精准、那么谁说都没用,就是算给她,想咋滴!

是不是没听懂?没听懂就算了,你管那么多,反正系统就这样算。

常问8:关于日限额如何合理设置。

方法一:根据销量来倒推。

假设你目标一个月要通过直通车卖900件,那么日销就是30件,通过开车一段时间我们可以调出这个商品的单品转化率,假设是5%,那么我就可以倒推出30÷0.05=600个,也就是你需要600个访客每天,根据行业的PPC(假设是0.3元)结合所需的访客,就可以算出你日均投放的额度就是0.3*600=180元。

方法二:根据投产比来倒推。

保本投产比=1÷利润率(比如1÷40%)=2.5,那么就是投产比只要在2.5以上我就不设置日限额,反正也是保本的我也不亏,当远低于2.5的时候我就停开或者少开。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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【本文标题和网址】淘宝账单在哪里查看「消费账单查询方法」 http://www.cftyj.cn/taobao/2024073057209.html
内容更新时间(UpDate): 2024年07月30日 星期二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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